自娱自乐
我爱拜仁慕尼黑
爱与被爱都是幸福

【韩黄】国王与骑士的故事

1
在很久以前有一片神奇的土地叫荣耀大陆,这个故事就发生这里。

2
全大陆都知道霸图这个新的小国王韩文清脸很黑,哦不是那种颜色的黑,是眉头一皱方圆几里的蚂蚁都不敢吱声那种。
“天生的领袖。”外国使节见过韩文清后如是腿软地评价。

3
全国都知道他们的新国王有个很宠爱的骑士,黄少天。这骑士要有什么过人之处的话,嗯…话唠算不算?
千言万语抵千军万马。
“国王那么喜欢这个骑士是因为打仗伤亡少。”国民如是猜测。

4
听起来很没道理,国王喜欢这个骑士的原因是因为这骑士的信息素是橘子味的。
哦顺便一提,黄少天是城堡里唯一的一个omega。

5
很不幸的,黄少天发情的时候被韩文清撞到了。
“陛下,如你所见我发情了,您去那个角落的抽屉里给我找瓶抑制剂。”韩文清看见黄少天即使发着情也不改话唠的毛病,红着眼眶这样说。
“哦。”韩文清边翻着抽屉边释放自己的气味安抚黄少天。
“等等,哪来的牛奶味,好甜啊。”黄少天这样说。他环顾四周,好像发现了什么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吧陛下您的信息素居然是这么甜的味道。”他毫无遮拦地笑了出来。

6
“信不信我上了你”

7
“韩文清我不就笑了你信息素是加了糖的牛奶味吗!”黄少天扯着被子对他的陛下大喊到。
“嗯?”韩文清摸了摸鼻子,“你的味道也很好闻。”

8
外人:“你们这为什么写的多橘子树?”
国民:“我们国王喜欢吃橘子。”

9
“陛下,我将永远效忠于您。您说我往东我绝对不会往西;您说那天上的太阳是月亮我也绝对不会反对;您说……”
“什么事都听我的吗?”
“是。”
“那躺在床上的时候就请你闭嘴。”
“……”

10
从此国王和骑士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。

end

【尝试性放飞自我,结果效果一般。。
强行ABO
韩黄吃了好久终于开始自己写了。】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都会如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