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
我爱拜仁慕尼黑
爱与被爱都是幸福

【叶蓝】叶修发了个奇怪的视频给我

窗外的雪花洋洋洒洒,又到一年白头季。蓝河今天起了个大早,因为跟某个H市的大神约好,今年的情人节一起过,他才不承认那大神是他的恋人呢哼。

上飞机的前一刻,蓝河收到了一条来自叶修的短信“小蓝啊,到兴欣的路程的话,给你发了个视频在微信里,下了飞机记得看哦。”蓝河表示除了小蓝这个称呼有些别扭,这人还挺细心的嘛。

从G市到H市的距离不算太远,飞机也没有出现晚点之类的状况。脚踩H市土地的蓝河一边感叹人品一边拿出手机,打算看看叶修给他发的视频。

“对于会录这个视频,别惊讶,毕竟我也只是突发奇想而已。”对于说好的线路图但是屏幕中出现的叶修的脸蓝河同志表示不解。“小蓝别别生气啊,这不是什么导航视频,嗯,别问我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”蓝河果断怒了,说好的线路图呢!你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!我怎么去兴欣!找警察吗!

蓝河打算关掉视频,但是好好奇他后面是什么啊!看了一眼进度条发现后面应该还有不少内容。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接着看了下去“小蓝啊,知道我最近在想什么吗,我在想,我们的第一次相遇。要是我全部拒绝了你的好友申请,我们会不会就只是对方世界中的路人而已。”蓝河觉得心里有股温暖流过

“嗯…其实也不会啦,哥人品那么好,遇见你也只是早晚的事。”帅过三秒会死吗!蓝河在心里咆哮。

“关于你问我的为什么是你,我也有好好想的。对啊,世界那么大,可我就遇见了你。之前说的因为你可爱别以为我是在应付你,其中有一部分真的是这样!虽然更多的是你心甘情愿为兴欣当保姆来着……别生气!只是开个玩笑啊!更多的因为那个人就是你吧。喜欢了就是喜欢了。那人的一举一动深深吸引我,他的温柔,他的傲娇,他的耐心,很多很多…他的一言一行,真的很让我着迷,正好,那个人叫蓝河 。”屏幕中的那个人收起了平时什么都满不在乎的神情,表情越来越正经。

“真的很享受和你一起刷副本,看你为了材料和我讨价还价,看你炸毛,还有那副明明恨不得把我吃了但是还是乖乖给我当保姆的样子。不知道何时你已经在我的内心开辟出一片天地,你忍心让哥的内心一下子空了一大片吗?”大概是觉得自己正经起来好奇怪,果断又回到平时的状态。蓝河表示他很习惯大神帅不过3秒。

“所以,咳…蓝河。”然而只是松弛了一下,屏幕中的人又回到了一脸正经的状态。蓝河愣了一下,因为叶修很少叫他全名。这是…要干嘛?告白吗?

“我爱你。”蓝河猜对了,一边庆幸自己带上了耳机,一边用尽各种办法让自己的脸看起来不那么红。

“和你商量个事吧。”在蓝河手忙脚乱的同时,声音再一次想起,而他没注意到,此时已经有人站在他的身后。

“你愿意。嫁给我吗?”左耳耳机被摘下,现实中那个略沙哑的声音和右耳耳机略失真的声音一同响起,在蓝河脑中爆炸开来。

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关于结尾想过几种,想过在后面加上一段:
【蓝河扭头一看,屏幕上的人正带着笑站在自己面前(关于用面前还是身后也纠结了很久)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背光的缘故,他的脸有一层金色的光晕,十分闪亮,却让人移不开眼。】
后来觉得写着么多干嘛,凡事皆有可能嘛,万一接下来叶神果断掏出戒指单膝下跪,然而蓝河并没有想到,于是转头过来没有看到他呢?哈哈哈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来猜猜叶神的心理阴影面积吧w

依旧很渣很ooc废话很多

请多指教

评论(7)
热度(37)

© 都会如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